傳出全球第四大主權財富基金中投公司,將斥資120億歐元競購私募股權集團黑石(BlackStone)的物流業務 Logicor,據傳已打敗眾多競爭者,目前已進入最後談判階段;業內人士指出,此事如果成真,將是中國第四大海外交易案、也會是歐洲第二大房地產交易案,不過雙方都未證實,顯示仍有變數。

中秋禮盒團購

近來隨著電商的飛速發展,物流行業也因此受益,曾經高雄必買伴手禮被忽視的倉儲物流企業燒烤推薦 竹北重新被重視,據德意志銀行報告預計,歐洲優質倉庫未來5年內每年平均回報將達7.6%,商場平均回報約6.4%,辦公室平均回報僅5.2%。Logicor總部在倫敦,目前在歐洲17個國家擁有超過630個物流倉庫資產,倉庫總面積約1360萬平方公尺,客戶包括亞馬遜、DHL等,所以今年3月底傳出黑石打算加快剝離其在歐洲的物流業務 Logicor來套現時,當時有意願的買家眾多。

除了中投公司,還有新加坡倉儲集團普洛斯(GLP),以及新加坡政府基金豐樹產業(Mapletree Investments)和淡馬錫(Temasek)組成的合資企業等。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投已就收購Logicor進入後期談判階段,估值將超過120億歐元。(旺報)

恆春中秋烤肉食材台北濱江年菜好吃嗎




3149F4E1985A84FC
arrow
arrow

    林榮玟約梧哪敦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