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台中茶酒彰化安格斯牛肉咖啡展於16日至6月19日假中時國際會展中心熱鬧登場,花蓮縣玉里鎮公所推薦花蓮縣玉里鎮特用作物產銷班第二班與花蓮縣玉里鎮特用作物產銷班第四班前往參展,將玉里鎮優質茶與咖啡原汁原味的呈現在西部消費者面前,頗受消費者好評。



蜜香紅茶 打響名號花蓮縣玉里鎮特用作物產銷班第四班於赤科山栽種茶葉已累積數10年的經驗,良好的生長環境,吸引小綠葉蟬在茶葉上「深情一吻」,茶葉品質一向穩定,但由於過去缺乏品牌經營,茶農多以出售茶中秋禮盒排行青為收入來源,只能是出售原料的一級產業。

有鑑於此,玉里鎮公所在提升茶農經濟收入前題下,在2016年分別開辦了茶葉烘培技術課程及舉辦第一屆玉里鎮赤科山蜜香紅茶評鑑,透過提升茶農製茶技術,與改進包裝設計,建立茶葉品牌,打響優質嚴選的赤科山密香紅茶的名號,大幅增加收入。有機種植 咖啡甘醇另外,花蓮縣玉里鎮特用作物產銷班第二班種植的咖啡,不但有優良的種植管理與烘焙技術,更有一群農友守護環境,以有機方式種植咖啡,彰化火鍋料宅配結出鮮紅欲滴的果實。目前產銷班第二班10位班員中已有6位通過有機認證,其他實行自然農法的班員也持續向標竿前進,讓甘醇的咖啡增加了友善的印象。玉里鎮長龔文俊表示,經過2016年舉辦第一屆玉里鎮赤科山蜜香紅茶評鑑後,赤科山茶農已走出自己的路,自創品牌、獨立行銷,今年將持續邀請茶葉改良場指導茶農並舉辦第二屆玉里鎮赤科山蜜香紅茶評鑑,繼續提升茶農技術、強化行銷。另外,咖啡部分將持續加強外縣市通路推廣,使更多消費者能認識玉里優質農特產。(中國時報)

年菜宅配到府豐原 火鍋料宅配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林榮玟約梧哪敦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