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明星在螢幕前的態度與模樣,常林口火鍋推薦有「明星舉止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的奇景,真實面貌是怎樣?私下待人處事態度又如何?諸君莫急莫慌,要找真相,只有在這個地方──機場,因大明星在此處多素顏、穿著樸實,誰偷肥偷瘦、誰好誰壞都能在機場一覽無遺,其中,小S最獲好評,堪稱機場「親善肉乾團購女王」。

嘉義年菜外賣

剛下機的明星,面對媒體、粉絲態度不一,有人冷漠、裝忙、趕時間,但有人展現親和,言行如一。常奔走兩岸的小S,就是有名的機場「親善女王」,她在大陸主持愛奇藝節目《姐姐好餓》,人氣爆棚,在機場碰到媒體、粉絲,也熱情互動,還會刻意對鏡頭扮鬼臉,形成你開心、我開心,粉絲也滿意的三贏局面。林宥嘉變和善

如小S走親民路線的包括小天后楊丞琳,她要的是巨星風範,而非巨星排場,十足表率。最令人驚豔的就是新婚大喜的林宥嘉,迷幻王子過去挺嚴肅,但他真的變了好多,日前被撞見在機場,即便戴口罩,仍向媒體、粉絲行禮致意。演員黃磊則在機場現形。他愛吃、愛做菜,廚藝好,又拍了電視劇《深夜食堂》,肉鐵定多上幾兩,雖愛妻疼女形象不因食量改變,但外型捱不住食物的摧殘。7月13日他現身北京機場,一臉大鬍、墨鏡的模樣還有幾分Man味,但「肥臀凸肚」確實令人大吃一驚,而意外的收穫就是那豐滿的胸部,激凸效果讓人見了有點害羞。李宇春現殺氣黃磊過去曾是大陸四大小生之一,他已算保養得宜,發福的中年大叔樣,熟男味萌發,其他四大小生像是李亞鵬都已禿到見頂。不過,因他早期在《人間四月天》、《橘子紅了》中的文青印象太令人深刻,猛一看發福的照片,內心仍會忐忑。李宇春的冷酷是一種招牌,為了維持風格,她在機場幾乎沒笑過,且身旁一定附贈兩個大保鑣,殺氣四溢,基本上,沒有人有膽接近。(中國時報)

嘉義團購美食大園火鍋料宅配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林榮玟約梧哪敦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